焦点图

呼和浩特:冰雪运动热校园

2021-10-20 07:39:03     责编:洪涛     来源:新华网

  10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进行陆地冰壶训练。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持续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将陆地冰壶、轮滑等旱地冰雪运动引入学校,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冰雪项目的独特魅力和运动健身所带来的快乐。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10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掷壶。 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10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进行陆地冰壶训练。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10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比赛中掷壶。 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10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进行陆地冰壶训练。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10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掷壶。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10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比赛中掷壶。 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呼和浩特:冰雪运动热校园

10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学生在进行陆地冰壶训练。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持续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将陆地冰壶、轮滑等旱地冰雪运动引入学校,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冰雪项目的独特魅力和运动健身所带来的快乐。新华网发(丁根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