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活动6月启动

2021-04-22 16:36:00     责编:洪涛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民族广播网武汉4月22日消息(记者张晶) 4月21日,记者从在武汉举行的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021年6月21日开始,到2022年10月30日,预计将有1000余个航次,15万来自福建省(福州市)、广东省(湛江市、惠州市)、江苏省(常州市、苏州市及无锡市)、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以及天津市的游客,包机飞往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畅游荆楚美景。

此次湖北中青国旅推出包机旅游产品,将围绕以千里房县红旗飘飘为核心的十堰市至神农架到宜昌三峡大坝的旅游大通道沿线旅游景区,辐射恩施开展文旅观光和红色之旅。天津航空、福州航空、华夏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有望成为执飞上述旅游包机的合作单位。

活动现场,湖北中青国旅与十堰武当山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包机落地武当山机场战略合作协议,还发布了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的包机名称,分别是千里房县红旗飘飘号、千里房县诗酒远方号、武当山号、花田酒溪号。

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活动6月启动

4月21日,记者从在武汉举行的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021年6月21日开始,到2022年10月30日,预计将有1000余个航次,15万来自福建省(福州市)、广东省(湛江市、惠州市)、江苏省(常州市、苏州市及无锡市)、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以及天津市的游客,包机飞往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畅游荆楚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