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西安市西咸新区文旅推介会走进银川

2021-04-23 09:35:00     责编:洪涛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民族广播网银川4月22日消息(记者廉军)西安市西咸新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22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线下线上的双向互动吸引了超过200万网友围观,见证西咸新区牵手银川开启文旅深度融合模式,共同打造西部价值旅游品牌。

古老的丝绸之路为媒,银西高铁为线,将美丽多彩的西咸和多元雄厚的银川这两座城市紧密相连。本次推介会以“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 看见多彩西咸”为主题,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沣东新城、秦汉新城、沣西新城、泾河新城五大组团联合出动,全方位对接银川文旅企业、新闻媒体,寻求战略合作,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

西咸新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是六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此次推介会走进银川,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推介新区文化旅游资源,让银川人了解新区风采,并建立起深度合作平台,助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西咸新区文旅推介会走进银川

西安市西咸新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22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线下线上的双向互动吸引了超过200万网友围观,见证西咸新区牵手银川开启文旅深度融合模式,共同打造西部价值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