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将于4月29日在银川开幕

2021-04-23 09:41:00     责编:洪涛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民族广播网银川4月22日消息(记者徐升)记者从相关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本次房·车博览会主题为“智能智行智生活”,将持续到5月5日,总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综合布展水平达到了国内D级车展的水平。目前,已经邀请了区内外60余个汽车品牌和房地产经销商参展。已确定参展的汽车品牌的主要有奔驰、奥迪、沃尔沃、林肯、福特、起亚、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别克、斯柯达、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红旗、保时捷等60多个汽车品牌。

另外,在国际会展中心E馆还设置了1000平方米的新能源汽车综合展区,由国家电网(宁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特斯拉、比亚迪、北汽、吉利等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参展,同时还将推出充电桩安装、充换电及充电设施运营监测等产业链综合展示。

据宁夏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房·车博览会将作为宁夏2021年“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让广大市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另外,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销售环节信息透明度,保障购房群众合法权益,还组织了区内重点房地产企业参展,将在现场为购房群众进行政策咨询等服务,提升宜居环境。

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将于4月29日在银川开幕

记者从相关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