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合肥:中学生志愿者展青春活力 助力疫苗接种一线

2021-06-23 16:21:00     责编:洪涛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民族广播网合肥6月23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通讯员徐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貌,增强青少年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意识,合肥市烟墩街道西杭社区日前联合合肥市第46中学开展保障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维持接种秩序

下午1点钟,冒着炎炎烈日,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西杭社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这群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群众提供引导、接待、答疑、留观等各项服务工作,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虽然工作不轻松,但是志学生愿者们坚守岗位、耐心服务。他们纷纷表示:“在学校里,我们学习文化课知识,今天走出学校参与疫情防控、助力疫苗接种,觉得很光荣。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在疫情面前,我们应该齐心协力,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而这群学生志愿者的耐心引导和讲解,赢得了医务人员和接种者的纷纷好评。

朝气蓬勃的学生志愿者

师生们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参与到疫苗接种维护中,以实际行动为保障疫苗接种贡献了青春力量,也进一步增加了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

合肥:中学生志愿者展青春活力 助力疫苗接种一线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貌,增强青少年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意识,合肥市烟墩街道西杭社区日前联合合肥市第46中学开展保障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