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兵马俑与河曲马的对话”——若尔盖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举行

2021-06-23 16:26:00     责编:洪涛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兵马俑与河曲马的对话”——若诗若画若尔盖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举行

民族广播网西安6月23日消息(记者雷恺)6月22日,“兵马俑与河曲马的对话”——若诗若画若尔盖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开启一场相隔两千多年的时空对话。

活动现场展示了兵马俑和陶马的复制品,若尔盖县不远千里运来了一匹河曲马,让西安市民近距离感受河曲马的矫健雄姿。中共若尔盖县委常委赵顺勇对若尔盖花湖生态旅游区、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做了旅游推介。若尔盖花湖旅游风景区、黄河九曲第一湾、西部牧场等在推介会现场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推介会前,若尔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若尔盖县景区管理局携各大景区、酒店同西安旅游协会、旅行社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门广场、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等网红打卡景点,身着藏装的若尔盖特色民族歌舞表演吸引的大量游客围观,演员们和现场游客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宣传若尔盖文化旅游,并进行了快闪活动、抖音短视频拍摄、网络大V直播等全方位的宣传。

“兵马俑与河曲马的对话”——若尔盖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举行

6月22日,“兵马俑与河曲马的对话”——若诗若画若尔盖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开启一场相隔两千多年的时空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