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国网固原供电:为清洁取暖提供可靠电源保障

2021-10-21 17:17:15     责编:洪涛     来源:

10月14日,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政府,国网固原市三营供电公司组织发展、运维、设计等人员为该镇政府煤改电项目勘察用电方案。据悉,今年11月前,该镇政府将结束小锅炉取暖的历史,用上清洁高效的电采暖项目。

2021年,宁夏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的自治区本级2021年财政预算和《关于无集中供热区域煤改电(清洁取暖)试点项目储备入库的通知》指出,对固原市原州区、泾源县共25个无集中供热的乡镇政府、中小学学校及幼儿园实施煤改电项目,总设计容量为17620千伏安。

为积极响应相关精神,国网固原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方案勘察、设计,对部分亟需实施煤改电项、乡镇政府、学校调整设备材料、增容或架设线路、安装新变压器等,确保采暖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具备通电条件。预计截至今年10月底,国网固原市三营供电公司将完成三营、张易、河川、炭山4个乡镇煤改电配电附属项目改造。

煤改电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国网固原市三营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落实相关精神要求,及时了解政府、学校内部采暖设备采购、安装工程进展情况,做好各项工作,争取配电项目早下达、早开工,为煤改电采暖设备用电提供可靠的保障。

国网固原供电:为清洁取暖提供可靠电源保障

10月14日,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政府,国网固原市三营供电公司组织发展、运维、设计等人员为该镇政府煤改电项目勘察用电方案。2021年,宁夏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的自治区本级2021年财政预算和《关于无集中供热区域煤改电(清洁取暖)试点项目储备入库的通知》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