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10-22 09:51:00     责编:洪涛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21日13时至22日3时50分,额济纳旗确认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月20日,在因疫情封控的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天赋佳苑小区内,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新华社记者 贝赫 摄

截至22日3时50分,额济纳旗共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患者生命体征平稳。22日8时起,额济纳旗在全旗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设置41个采集点,包括4个面向游客、小区外围商铺等相关人员的公共场所采样点,以及37个面向小区居民的小区采集点。(记者魏婧宇、贺书琛)

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21日13时至22日3时50分,额济纳旗确认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月20日,在因疫情封控的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天赋佳苑小区内,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新华社记者 贝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