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黄金豆”是什么豆 来新疆木垒赶大集 迎新春

2022-01-25 17:34:00     责编:洪涛     来源:央视网

接下来,再去新疆木垒县英格堡乡一起逛一逛当地的年货大集。

木垒特产鹰嘴豆有着极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享有“黄金豆”的美称。除了鹰嘴豆外,年货节上纯手工的农家馍馍、自家散养的土鸡、晶莹剔透的手工粉条,琳琅满目的农家土特产满足大家的年货需求。

新疆木垒县英格堡乡商户 胡玉宏:我们这个馍馍都是纯手工的,供不应求,你看现在也就马上卖完了。

顾客 张翠霞:在今天的年货节上,东西还是比较多的。我预办了好多的这个年货,比方说蒸饼、花卷。

“黄金豆”是什么豆 来新疆木垒赶大集 迎新春

接下来,再去新疆木垒县英格堡乡一起逛一逛当地的年货大集。木垒特产鹰嘴豆有着极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享有“黄金豆”的美称。除了鹰嘴豆外,年货节上纯手工的农家馍馍、自家散养的土鸡、晶莹剔透的手工粉条,琳琅满目的农家土特产满足大家的年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