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众化读物”出版发行

2022-09-30 08:44:00     责编:洪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30日电(石毅)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众化读物”,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这套丛书突出受众意识和分众化要求,包括机关干部读物、青年学生读物、知识分子读物、国有企业职工读物、城镇居民读物、农牧民读物、“两新”组织读物7个分册。为了便于读者阅读理解,每册都统一设置了领会要求、贯彻落实、用典解析、典型案例、深度阅读等板块。丛书内容贴近实际,语言通俗易懂,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力求把彻底的理论讲彻底,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

“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众化读物”出版发行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众化读物”,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这套丛书突出受众意识和分众化要求,包括机关干部读物、青年学生读物、知识分子读物、国有企业职工读物、城镇居民读物、农牧民读物、“两新”组织读物7个分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