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新闻

“十四冬”临近 呼和浩特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2024-01-16 14:57:00     责编:洪涛     来源:新华网

2023年12月19日,滑雪爱好者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留影。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日益临近,冰雪运动在呼和浩特市日渐火热,市民在冰天雪地中尽享运动乐趣。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持续增加冰雪运动场地和设施,积极推广各类深受群众喜爱的冰雪运动项目,掀起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热潮。

1月13日,小朋友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奥星冰场练习冰球。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023年12月19日,滑雪爱好者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练习滑雪。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月11日,小朋友在呼和浩特市青城公园公益冰雪场滑冰健身。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023年12月19日,滑雪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滑雪。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023年12月10日,小学生在在呼和浩特首届中小学冰壶比赛中投掷冰壶。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023年12月19日,滑雪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练习滑雪。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023年11月11日,小朋友在呼和浩特市喜迎“十四冬”冰雪惠民主题活动活动上表演。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月10日,家长陪伴孩子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库伦村“冰雪大世界”内玩雪圈。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023年12月11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召小学学生在展示绘制的“十四冬”吉祥物“安达”和“赛努”运动形象手工作品。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十四冬”临近 呼和浩特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日益临近,冰雪运动在呼和浩特市日渐火热,市民在冰天雪地中尽享运动乐趣。